正值中國外長訪南韓 北朝鮮又射了「朝日本海射2枚彈道飛彈」

北朝鮮最近動作頻頻,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最新消息,平壤當局今天(9月15日)從中部內陸一帶,往東部日本海發射了兩枚彈道飛彈,日本則表示,沒有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演講令人感動「言必稱Taiwan」 劉仕傑點名國民黨:別老是看著中南海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韓美情報單位正在對追加的情報,進行精密分析。這是北朝鮮今年第5度發射飛彈,距離9月13日宣布成功試射新型長程巡弋飛彈僅2天。另外,北朝鮮先前在1月22日,也就是美國拜登總統就任隨後,以及3月21日,都發射了巡弋飛彈,並在3月25日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發射了短程彈道飛彈。今天(9月15日)則恰逢中國外長王毅與南韓外長鄭義溶舉行會談,預料雙方會談及北朝鮮議題。

正值中國外長訪南韓 北朝鮮又射了「朝日本海射2枚彈道飛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又有動作!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物 日方研判是彈道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