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匝道逆向撞貨車 雙方駕駛一度受困

周三(15日)清晨4點多,一名39歲的賴姓貨車駕駛,行經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銜接新北環快匝道時,被一名駕駛休旅車,且逆向上匝道的42歲賴姓男子撞上,兩人當場受困車內。經警消脫困後,休旅車駕駛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事故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亂「就地解放」遭縮時攝影全錄下 最重恐挨罰6千元

天還沒亮,一輛黑色休旅車從畫面中間往左方移動,但其實,休旅車駕駛正在逆向行駛。逆向行駛就算了,居然還閃大燈。周三清晨4點多,一名39歲的賴姓貨車駕駛,行經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銜接新北環快匝道時,被一名駕駛休旅車,且逆向上匝道的42歲賴姓男子撞上。

小貨車駕駛表示,看到逆向車開上來,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撞上。還好他沒有受傷,至於逆向的休旅車駕駛,手腳有輕傷,已送醫治療。針對這名駕駛逆向行駛,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但詳細車禍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尖石竹60線坍方全線中斷 白石溪成「堰塞湖」開挖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