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因為哥哥做了這件事!男星與媽媽對簿公堂?

常說家是避風港,尤其家裡永遠會有一個等著你的媽媽,但最親密的人,往往也是最氣人的,親子之間永遠都有些矛盾的情緒,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是會變成爭吵的引爆點!Eason及Eason媽本週來到《這事有影嘸》,他們彼此都有話說,讓我們來聽聽這對母子彼此的的心聲!

《這事有影嘸》因為哥哥做了這件事!男星與媽媽對薄公堂?
《這事有影嘸》本週特別來賓,左起:甄莉、女兒Phoebe、婦產科醫師洪芝晨、Eason媽、Eason

Eason覺得媽媽對自己來說,像是家裡的武則天。第一件自己最受不了的事,就是媽媽非常偏袒哥哥,家中只有哥哥才是人,自己超邊緣的。從小到大看哥哥上國中拿到新的玩具及腳踏車,上高中拿機車,出社會拿了車,但自己總是用哥哥淘汰下來的東西。長大後問媽媽,媽媽說因為哥哥是長孫要負責「捧斗」,但這說法讓自己非常不能接受。後來阿公往生家裡辦法會,床位不夠睡,媽媽竟然訂了五星級飯店給哥哥,而自己只能在家裡的走廊打地鋪。

《這事有影嘸》因為哥哥做了這件事!男星與媽媽對薄公堂?
Eason對於媽媽疼哥哥的行為很不解

Eason又說:「哥哥作錯事打的居然是我!」媽媽向來都只打Eason不打哥哥,有次哥哥謊稱去打球,結果偷跑去打電動,被親戚撞見向媽媽通風報信,想說哥哥這次完蛋,一定會被修理,結果媽媽居然沒有打哥哥,反而是把Eason痛打一頓,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面對Eason的指控,Eason媽表示因為哥哥在家中備受爺爺、奶奶寵愛,如果打哥哥,哥哥會跑去告狀,打Eason的原因,是因為Eason知情不報有共犯嫌疑!這個理由讓全場笑翻!更多可愛的親子對話,都在每週三、四晚間10:15民視無線台《這事有影嘸》

《這事有影嘸》因為哥哥做了這件事!男星與媽媽對薄公堂?
Eason媽解釋,因為Eason知情不報有共犯嫌疑,所以被打!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