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兄弟檔2週至少偷7次 哥遭逮找弟投案

兩週偷七輛車實在好離譜!新北市三峽一對兄弟檔,近日在新北、桃園犯下多起,汽機車竊案,警方調查發現被害人的車遭撬開鎖頭,還有貨車直接被他們開走。原來兩人專門鎖定老車,疑似看準鎖頭較易破壞。他們會先把車偷走後,將車內財物搜刮一空,再把車停回原地,因為缺錢買毒才會鋌而走險。

更多新聞: 龍劭華昏倒猝逝享壽68歲 檢方:「疾病因素」奪命

這對兄弟檔,在新北和桃園交界處到處偷,兩週內就已經在新北市三峽、鶯歌地區,犯下7起竊盜案件,他們專偷老舊的汽機車和小貨車,研判疑似看準老車鎖頭較易破壞,才會鎖定下手。擔心被抓,他們以腳踏車當代步工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影像,掌握兩人特徵,13號在他們偷走貨車後,陳姓哥哥跑到超商閒晃,當場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知道自己難逃法網了,隔天也乖乖帶弟弟來投案。兩人居無定所,過去就有竊盜、毒品前科,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才會鋌而走險,但下場就是雙雙遭送辦。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麻布袋裝43蜜鼬18兔子 女稱要去找男友怕沒人顧才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