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力挺陳柏惟 批國民黨報復性打壓最小在野黨
針對陳柏惟罷免案,民進黨表示,不只會關心、也會全力支持認真問政的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日表示,民進黨的立場和態度明確,不只會關心、也會全力支持認真問政的立委。謝佩芬指出,很遺憾國民黨對最小在野黨進行報復性打壓,呼籲國民黨停止霸凌認真問政的民意代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累計36例Delta病毒! 桃園確診女將以航班對比追溯感染源

民進黨今日舉行中常會,謝佩芬在會後轉述記者會上談及陳柏惟罷免案。謝佩芬說明,民進黨的立場和態度非常清楚明確,不但會保持關心,也會全力支持認真問政的立委。

謝佩芬指出,民進黨中部黨公職有明確表態支持陳柏惟,像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多次陪同陳柏惟向鄉親做問政說明,且肯定其問政認真、不能被罷免,全力支持陳柏惟留在立法院。

謝佩芬批評,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傾全黨之力針對最小在野黨進行報復性打壓,透過鋪天蓋地式的組織動員威脅罷免陳柏惟,民進黨對此感到很遺憾。謝佩芬呼籲,期盼國民黨停止用全黨力量來霸凌認真問政的民意代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倍券、加碼券綁定方法 唐鳳一次說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