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史上第9場跨日大戰 獅隊悍將握手言和
(圖/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FB)

中職昨天在花蓮球場開打的賽事,統一獅隊與富邦悍將鏖戰到12局仍無法分出勝負,以7比7和局,耗時5小時37分鐘,形成史上第9場跨日大戰,更是史上不中斷最久賽事。

更多新聞: 日職/兩台將同場較勁 王柏融轟兩分砲、全場3打點

雙方在前5局戰成4比4平手,吳桀睿6局下敲出陽春砲,助獅隊領先。不過悍將8局上展開攻勢,范國宸擊出內野安打、楊瑞承選到保送後,王正棠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戴培峰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9局上悍將的林哲瑄靠著失誤上二壘後,林益全、高國麟敲安打再添1分,取得7比5領先。

獅隊9局下展開反攻,陳傑憲敲安打後、林靖凱再擊出三壘安打,追回1分,接著蘇智傑擊出高飛犧牲打,形成7比7平手。到了延長賽,12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時,獅隊推出選秀第1指名胡智為登板,讓高孝儀擊出滾地球出局,幫助球隊化解危機,最終雙方以7比7握手言和,MVP由悍將敲出4支安打的范國宸拿下。

這場比賽從昨天晚間6時35分開打,直到今天凌晨0時12分才結束,耗時5小時37分,為中職史上第9場跨日大戰,且是延長賽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2隊合計有45名選手出賽,也刷新中職紀錄。

此戰雙方合計動用17名投手,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用88球投5.1局,被敲9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5分含3分責失。獅隊先發飛利士則用84球投5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林哲瑄、范國宸的全壘打,投1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失4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超狂「世界波」! 愛爾蘭足協盃 倒數讀秒中場破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