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金全靠好手氣! 南投克明宮信徒連擲3聖筊可借6千

南投竹山克明宮舉辦求金活動,提供180萬的金額讓民眾求金,吸引超過60位信徒來參加,堪稱神明版的五倍券。廟方說,信徒只要能擲出三個聖筊,就能借金6千元,不用繳利息,但規定一年內就得還錢。

更多新聞: 迎接中秋連假!「海陸空8大疏運措施」一次看 4天國道壅塞時間出爐

信徒大排長龍來求金,擲筊只要沒有聖杯就淘汰。

因為求金規則,必須連續擲出三個聖筊,才能求得現金6千元,就看你和神明有沒有緣分。

求金全靠好手氣! 南投克明宮信徒連擲3聖筊可借6千

現場歡呼,來自雲林的信徒,好手氣順利擲出三個聖筊,他說自己做生意才來求金,一年內會回還錢,而且將加倍奉還。

南投竹山克明宮供奉恩主公,廟方說,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這次推出平安助福金,好比神明版的五倍券。

求金全靠好手氣! 南投克明宮信徒連擲3聖筊可借6千

克明宮主委楊非武說,「善心大德跟恩主公,共同撥款180萬,可以求6千元。」來報名信徒只有一次擲筊機會,如果這次未能如願,只能3個月後再來參加,廟方首波金額提供了180萬,讓不少信徒,都想來試試手氣。遊戲規則最慢1年內要來歸還,不用利息,如果真的生活困頓,無法養家活口,不還也不會強行追討。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神明版五倍券 擲筊連三聖杯 可借6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