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唯一! 皮克斯動畫在福隆沙雕季登場

全亞洲唯一,結合皮克斯電影的新北福隆沙雕季,週五正式展開,邀請10名藝術家共同創作出13個經典電影角色,像是《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甚至是2020年聖誕節才上映的《靈魂急轉彎》,讓遊客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重溫皮克斯的經典動畫。

更多新聞: 北斗鎮搶頭香廣發500元現金 溪州鄉跟進還加倍發送

《天外奇蹟》裡的卡爾爺爺及童子軍小羅、《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還有超人特攻隊等皮克斯動畫為主題的沙雕,讓不少粉絲拿起手機猛拍,甚至還擺Pose合照。因為這實在太難得了。

遊客說,「滿像的啊,我們是皮克斯迷。」

遊客說,「迪士尼的這個主題,就是特別有興趣,其實看起來就是跟動畫上面的滿像的。」

亞洲唯一! 皮克斯動畫在福隆沙雕季登場

除了拍照、自拍等標準流程外,還有遊客特地帶著與沙雕一模一樣的公仔來認親,顯見皮克斯魅力無法擋。

飯店業者戴瑞宏表示,「一進來就有一個完整的全身清消消毒門,經過這個消毒門之後,基本上進入沙灘的客人,都是安全乾淨的,另外呢我們也做了人流管制,所以在每一個區塊,每一個時段都只能有一百個客人進來。」

亞洲唯一! 皮克斯動畫在福隆沙雕季登場

沙雕藝術家一邊看原圖,一邊用工具,把皮克斯電影的角色,一個個呈現在沙灘上,還包含去年聖誕節才上映的《靈魂急轉彎》。2021福隆國際沙雕季,是亞洲唯一以皮克斯經典動畫為主題的沙雕展,動員十名國內沙雕藝術家,歷時一個半月,完成13座經典動畫沙雕。中間歷經了三級警戒及兩次颱風,一路從7月延期到現在,可說是苦盡甘來。

亞洲唯一! 皮克斯動畫在福隆沙雕季登場

沙雕藝術家說,「我們被要求要一比一還原,然後還要再額外調整他的面部,譬如說每一個角色都要是微笑的,都要是開心的,所以我們在他各種的動態還有表情上面,還要再多去做琢磨,又碰到了疫情還有颱風的關係,這兩次颱風的確造成很強大的摧毀。」

亞洲唯一! 皮克斯動畫在福隆沙雕季登場

北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副處長吳建志表示,「推出了2021年,我們的福隆生活節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來這邊欣賞沙雕之餘,同時也可以騎著腳踏車,到我們的集中點,就是三貂角燈塔,欣賞美麗的東北角海岸。」

除了看沙雕,還能現場體驗做沙雕,中秋節多了個遊玩的好去處。台灣防疫有成,連續假期國人終於能出門透透氣。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超會算!公務員4年休假701天 入袋百萬 申請復職竟為了「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