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元五倍券都要花在高雄! 「高雄券」領取條件限制多

五倍券即將登場,各縣市紛紛推出加碼,高雄也推出讓五倍變加碼的高雄券,但綁定的部分不是每家銀行都有配合,而且想要拿到1千元高雄券,不只5千元的五倍券全都要花在高雄,還必須至少一半用在餐飲旅宿,不少高雄市民就覺得這限制似乎有點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主席選戰張亞中民調居冠 卓冠廷:深藍在他身上找韓國瑜身影

一同簽署締盟,帛琉共和國最大的城市科羅州,正式成為的高雄第35個姊妹市,高雄不只再外交上持續突破,配合振興消費五倍券的高雄券也即將登場。

五千元五倍券都要花在高雄! 「高雄券」領取條件限制多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開就賺數位振興方案,與全國指標性銀行行動支付,及電子票證合作將是全國首創,對接最廣的地方加碼振興券。」五倍券數位綁定好處多,高雄券也從善如流,但暫時只開放5家銀行3家電子支付和一家電子票證來對接,而且想要拿到1千元高雄券,消費通路也有限制。

五千元五倍券都要花在高雄! 「高雄券」領取條件限制多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表示,「使用振興券滿額達到5千元,其中一半是用在餐飲及旅宿業,我們就會主動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的消費者來領高雄券。」想要5倍變6倍,不只5千元的五倍券全都要花在高雄,還必須至少一半用在餐飲旅宿,要振興疫情創最嚴重的行業,但不少高雄市民覺得,限制似乎有點多。

五千元五倍券都要花在高雄! 「高雄券」領取條件限制多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說明,「其實我們推這樣的措施,都要兼顧到吸引觀光客,和在地的消費需求。」經發局不諱言,就是要用實際回饋,吸引外縣市民眾來高雄消費。但以家住高雄的一家4口來說,4份高雄券要拿好拿滿,得花上至少1萬元吃飯,就看市民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曾虹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108萬劑莫德納今到貨!開放「75歲以上」預約第2劑 估29萬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