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朴寶劍 時尚DJ MAI孫麥傑 1200小時為HER !快跟〈HER〉談戀愛了!

被音樂教父倪重華讚賞「未來有無限可能」的跨界樂壇唱作新人MAI孫麥傑,不但在音樂製作上要求完美,就連拍攝製作最新MV〈HER〉也毫不馬虎,精雕細琢的廣告魂上身,和金曲入圍導演章郡細磨1200小時,完成MV後製時,MAI大吐一口氣,笑稱「為了許多細節與氛圍的營造,已看了MV無數次,都快跟這支MV談戀愛了,但一切是希望讓歌迷可以在這支MV中感受到依蘭香水味特有的催情HER爾蒙,漫步在夢境裡,勾動內心重返靜謐的靈魂。」

時尚DJ MAI孫麥傑 1200小時為HER !快跟這支MV談戀愛了!
MAI孫麥傑〈HER〉MV 紀念逝去的戀情  圖片:誠葳廣告 提供

以DJ身分從倫敦紅回台灣,在精品時尚界擁有高人氣的MAI孫麥傑,對於跨界樂壇相當用心,持續在創作上努力的他,今年6月第一首MV〈YOU〉上架後,就默默吸引近40萬歌迷閱聽,有許多第一次看到MV的歌迷驚喜的發現MAI孫麥傑的音樂與眾不同,紛紛留下感動的留言:『看到了你就像我的救星,因為我一看到了這首歌就會想到以前的那一個人』、『夢境與現實交錯,曾經的回憶埋藏心底,一幕幕畫面從眼前掠過』、『音樂跟MV真的超有質感,聽了會莫名的放鬆,心情也會跟著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是會在高級的地方才會聽到的歌,真的讚讚的超推』..歌迷超過3百多則一面倒的讚美,也成為MAI孫麥傑推動自己更加進步的動力!

時尚DJ MAI孫麥傑 1200小時為HER !快跟這支MV談戀愛了!
MAI孫麥傑〈HER〉MV 彷彿漫步在雲端的蒙太奇電影  圖片:誠葳廣告 提供

即將上架的最新單曲〈HER〉MV有別於他的第一首MV,打破傳統劇情式的拍攝方式,用一種極富廣告美學的設計,運用光影和色彩的交錯對比,配合唯美的CG動畫背景,MV就像是漫步在雲端的蒙太奇電影,穿梭在夢境與虛實之間的感覺,營造出華語MV少見的「Magnificent Rhythm感」(瑰麗韻律感)。

〈HER〉MV,刻意設計了月光湖和爛漫的星空,源自MAI的一段愛戀故事,他透露「會設計月光和星空,是因爲過去喜歡和另一半一起看星星,探討宇宙和大自然的議題。導演還特別在拍攝現場搭起一座9公尺寬的水池,讓MAI和樂手老師站在水池舞台表演,最終出現在MV裡面的「下弦月」倒映於湖水中,也暗示著一段感情的流逝,彷彿在中秋月圓前吐露心中幽幽的傷感。

時尚DJ MAI孫麥傑 1200小時為HER !快跟這支MV談戀愛了!
MAI孫麥傑〈HER〉MV 今晚8點首播 圖片:誠葳廣告 提供

MAI孫麥傑〈HER〉MV在今晚8點首映,於MAI孫麥傑YouTube頻道完整首播。歌迷可追蹤:MAI孫麥傑IG:隨時掌握《弛放造夢者》MAI孫麥傑的最新動態。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誠葳廣告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