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強押動私刑 高雄警半個月偵破

高雄市鹽埕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自己遭王姓犯嫌為首的暴力集團,以假藉處理債務糾紛為由,強押至民宅私刑毆打成傷,除當場洗劫被害人身上現金,還強逼簽立本票及汽車讓渡書才予以釋放。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經過半個月的蒐證之後,順利將王姓主嫌及其旗下5名共犯順利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越野騎士失聯6天人找到了! 躺河床待援直喊「肚子餓」

警方說,這個暴力集團在九月初,處理債務糾紛為由,強押至民宅私刑毆打成傷,除了當場洗劫被害人身上現金,還趁被害人遭受私刑後身心驚恐之際,強逼簽立本票及汽車讓渡書,被害人獲釋後立刻報案,除了順利逮捕六名嫌犯外,隨案查扣不法侵佔被害人之自小客車2部、改造槍枝1把、子彈4顆、強逼被害人簽立之本票13張(面額合計80萬元)與汽車讓渡書等贓證物。鹽埕分局自被害人報案,會同友軍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短短不到半個月,便將以王姓犯嫌為主嫌之暴力討債組合6人盡數檢肅逮捕到案,以高效的偵辦查緝行動,展現警察強力打擊任何挑戰司法公權不法犯行的決心。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幼園負責人沒接觸染疫者仍確診! 里長:盼社區專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