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愛爾麗集團創始於台南,爾後共在南台灣成立五家分店,於2007年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北部,如今旗下共有70幾家公司,其中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抗衰老中心等等。

更多新聞: 有七都就會有八都 鄭寶清籲縣市合併該更全面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及台南青年創始分院院長王修民,引領愛爾麗集團,帶給消費者最好的醫美體驗

愛爾麗集團創始於台南,爾後共在南台灣成立五家分店,於2007年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北部,如今旗下共有70幾家公司,其中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抗衰老中心等等。談起愛爾麗這個品牌,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說,愛爾麗的成立,起源於對生活上的覺察,他發現大多數女生懂得化妝、保養,但遇到皮膚問題時,還是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在遇到保養極限,此時就產生了更多的需求,所以他首當其衝,將美容和醫學結合,並在服務消費者的過程中,主動發現消費者的需求,因而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醫療健康產業,讓愛美的女性們,可以在每一個環節,都放心地將自己交給愛爾麗。

近年來因為醫美產業的蓬勃發展,醫美需求增加,全台灣有上千家醫美診所,消費者該如何選擇成為一大課題。成立20餘年來屹立不搖的愛爾麗集團是如何取信於消費者,成為消費者心目中信賴安心的選擇?素有醫美教父之稱的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眼中散發出熱情與驕傲的光芒強調著:「安全第一、效果第二,以客為尊,以富含人情味的服務模式打動顧客的心,是愛爾麗最堅持的核心價值。」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有醫美教父之稱的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聊起愛爾麗集團,他眼中散發出熱情與驕傲的光芒強調著:「安全第一、效果第二,以客為尊。」


對原廠正貨的堅持 造就不凡的品質

對於醫美產業的觀察,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表示,人口結構不斷在改變,女性也更願意花錢投資在自己身上帶動整體醫美產業的需求逐年成長,願意嘗試醫美、追求美麗的消費者越來越多,甚至連男性的比例也逐年攀升。

隨著市場的擴大,各類醫美品牌如雨後春筍般頻頻出現,於此同時,產品的品質可能參差不齊,消費者因而選擇到不符合自身期待的產品,甚至有些未合法認證的產品也讓消費者面臨風險。愛爾麗桃園分院院長王修民舉例說到:「現在有不少消費者會想用消脂針來解決雙下巴或其他脂肪的困擾,但其實台灣有經過FDA/歐盟/衛福部認證合法的消脂針只有一種,消費者在選擇上需要更為謹慎,當然,愛爾麗在這方面已經為消費者做好嚴格把關了」

身為醫美產業的領頭羊,常如山自覺對醫美產業的使命和責任,除了堅持使用原廠認證、合法的產品和儀器設備外,進貨時有完整的履歷紀錄,施作前也能提供顧客產編條碼,這是愛爾麗卻始終堅持的原則,也因此與顧客有著如閨蜜般的信賴感。

對於原廠正貨的堅持,王院長也補充平常在治療實際上使用的心得:「一般診間常見消費者來諮詢的就是肉毒,玻尿酸的療程。除了醫師本身技術之外,當然產品的選用對於效果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像是在肉毒桿菌治療上,美國原廠肉毒的使用起來效果就是比較持久,而且對於除皺上比較精準不會有擴散到其他部位或造成眉壓眼的問題,至於玻尿酸的話,產品的品質好壞除了影響效果外醫師用起來好不好施打,順不順手也很關鍵,目前愛爾麗使用的是長效凝膠式玻尿酸,消費者治療後的反應都覺得打完不會痛而且很滿意它自然的效果。因為原廠正貨的效果可預期,產品有經過科學文獻佐證使用上也更為安心,輔以醫師在療程後的追蹤照護,不但可以增加消費者療程中的舒適度,同時也會建立消費者對我們的信賴與信心。」當然除了對產品來源的講究,愛爾麗同樣重視消費者體驗與成效,除了根據消費者預算進行療程規劃,降低醫美入門門檻外,更用心捕捉消費者獨特之處並加以放大,以客製化的療程,來打造個人獨一無二的美。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身為產業的領頭羊,愛爾麗始終堅持使用原廠認證、合法的產品和儀器設備,進貨時有完整的履歷紀錄,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療程體驗。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除了對產品來源的講究,愛爾麗同樣重視消費者體驗與成效,愛爾麗打造舒適寬敞的診療空間,提供消費者賓至如歸的感受。



醫師專業培訓的持續精進 嚴格把關服務品質

訪談過程中,常如山自然的協助王修民調整衣領,問及他們相識的機緣,只見兩人抬起手數了數,再語帶笑意的表示認識的時間已經不可考。長久相識的默契、對產品選用的追求以及醫師培訓的規劃,讓他們一起成就了現今的愛爾麗。

常如山說:「愛爾麗每位醫師都擁有豐富臨床經驗,也因此造就了每年20餘萬的來客量。醫美是以人為本的產業,所以術前的溝通、術中的討論、術後的維護、後期的追蹤,每個環節都是我要求員工一定要落實的。」有良好的溝通才可以讓施作結果與消費者的預期相符。

因此,愛爾麗選擇員工或醫師的首要條件與其他人不一樣,除了優秀的醫師技術外,最重要的就是「品德」,這其中包含自我情緒的管理、細心貼心的人格特質,以及具有絕對的美感,才能針對每位顧客量身打造出符合期望的結果。另外,在醫生的培訓上除了產品和臨床的操作,更增加了溝通的技巧演練,醫美的操作是一個極度嚴謹的過程,愛爾麗用專業技術的掌握,把所有誤差極小化。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相識已久的常如山董事長及王修民院長,甫坐下就侃侃而談,兩人的好默契、對產品選用的追求以及醫師培訓的規劃,一起成就了現今的愛爾麗。


發揮影響力 帶動亞洲醫美產業的進步 共創安心變美的環境

王修民說,在每一次的療程中,都提供讓消費者滿意的成效、建立他們的習慣、打造讓人賓至如歸的安心醫療環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愛爾麗除了醫美之外也透過由內而外的醫療資源整合,從牙科疼痛科、Spa到健檢中心,都可以在愛爾麗完成,培養信賴感、建立信任度與黏著度。

常如山也表示,愛爾麗建立完善的健康產業,他有信心沒有人可以比愛爾麗做得更好,愛爾麗秉持著專業和貼心,為顧客打造出安心的環境,在現今醫美的洪流裡僅記初衷,不停的自我要求、精進。常如山深知唯有把愛爾麗這個醫美領頭品牌做好,台灣、甚至是整個亞洲的醫美市場才會更好,才能善用品牌的影響力,帶動產業的進步。

常如山及王修民最後呼籲讀者,想嘗試醫美卻遲遲不敢踏出腳步的民眾,可以放心將自己交給愛爾麗,因為愛爾麗對於品質的要求、使用原廠正貨的堅持、對專業醫師的專業培訓就是以打造一個可以讓消費者完全信賴的醫美環境為目的一同成就自信與美麗。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愛爾麗對於品質的要求、使用原廠正貨的堅持、對專業醫師的專業培訓打造一個可以讓消費者完全信賴的醫美環境為目的,對於想嘗試醫美卻遲遲不敢踏出腳步的民眾,來到愛爾麗都可以放心安心。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美麗終點

愛爾麗除了醫美之外也透過由內而外的醫療資源整合,從牙科疼痛科、Spa到健檢中心,都可以在愛爾麗完成,培養信賴感、建立信任度與黏著度。



更多新聞: 花王(台灣)榮獲2021年亞洲最佳雇主 以SMILE出發實踐Kirei幸福職場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