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訂房回溫! 墾丁小琉球近滿房

週末迎來中秋連假,今天在墾丁和小琉球,已經陸續出現遊客,飯店民宿訂房率將近9成,業者相當開心,另外屏東知名的萬巒豬腳街,勢必也會迎來大量人潮,就怕衍生交通亂象,警方特別拍攝宣導影片,提醒豬腳街的管制措施。

更多新聞: 長芳輪月初爆群聚 3千多盒柚子運不到新加坡

遊客帶著大包小包行李,開心搭船來到小琉球,周末就是中秋連假,天氣晴朗,海邊陸續出現人潮。民眾等不及出遊,民宿一房難求,業者荷包賺滿滿,另一邊墾丁,飯店大廳不少遊客等著check in,疫情回穩,中秋連假住房,幾乎都達到8成以上。雖然少了烤肉活動,稍微影響包棟住宿,但疫情控制後,許多民眾還是南下旅遊,屏東萬巒知名豬腳街,也準備好迎戰周末人潮。以往碰上連假,豬腳街擠滿人潮,擔心影響交通,警方拍攝宣傳影片施,四天連假,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7點,豬腳街民和路,視車流狀況進行彈性管制。就怕民眾悶壞了,再次引發報復性出遊,不只要防範交通亂象,防疫一樣不能鬆懈。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習俗大不同!台灣過中秋一定要烤肉 「這食材」卻讓外國人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