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開記者會劃清界線 否認合作連千毅仍欠債2億!舊債未清又欠「年輕一輩」200萬苦嘆隱情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繼去年承認欠下2.4億債務破產後,今(17)日再度召開記者會,除了說明還債近況之餘,也針對直播網紅連千毅2000萬直播合作邀約一事做出澄清,同時更對好友佩真因為他的關係,而捲入與泡菜業者的金錢糾紛事件作出回應和道歉。

藝人澎恰恰因欠債多年,款項高達2.4億元,先前更突然在社群媒體發文稱自己「快撐不住了」、「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引發各界關注他的還款情況;這也讓直播主連千毅在早前開出2000萬價碼的直播邀約,希望雙方能夠合作。不過,在雙方會面後,由於連千毅單方面宣布合作,讓澎恰恰直接陷入每天被債主催債的日子中,對此澎恰恰只好在16日晚間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只是考慮,隨後也在17日的記者會中說明,直播帶貨並非自己強項,並感謝連千毅給他機會,同時也提到自己增加了不少圈內「年輕一輩」的藝人債主。
四季線上/温寶怡、陳冠達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