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秋連假首日天氣晴 西半部、山區留意午後雷陣雨
白天各地多雲到晴,中午過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秋連假首日,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8)日白天各地多雲到晴,中午過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高溫可達35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訊簽署「自由城市公約」! 鄭文燦:桃園將努力拓展台灣國際友誼

氣象局表示,今天清晨至上午西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白天各地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中午過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外出活動留意天氣上的變化攜帶雨具備用。

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1至35度,戶外活動請做好防曬的工作並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預測,19日至24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21日至24日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英澳洲建立防衛聯盟!助澳洲擁核潛艦 《紐時》:例行巡航最北可至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