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幫忙卻慘摔 基隆男鋸蓮霧樹跌落幸保住一命

週日(19日)早上10點多,基隆一名30多歲的男子,從3、4層樓高的樹上摔了下來,原來他當時,正在幫朋友的爸爸,鋸一棵長在民宅旁的蓮霧樹,因為這棵樹常常引來許多螞蟻,所以才決定鋸掉它。好心幫忙卻慘摔,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鳥松三代同堂透天厝火警1死2傷 大伯救9歲姪女送醫不治

到底發生甚麼事,怎麼遮雨棚上,有消防人員正忙著,把被固定在長背板上的男子,從上面救下來。

好心幫忙卻慘摔 基隆男鋸蓮霧樹跌落幸保住一命

目擊者說,「他在鋸樹啦,鋸一鋸突然掉下來。」目擊者也嚇了一大跳,明明才剛看男子爬上樹,準備鋸第一枝枝幹,卻發生這種意外。週日早上十點多,基隆一名30多歲的男子,從三四層樓高的樹上摔了下來,原來他當時,正在幫朋友的爸爸鋸蓮霧樹。

好心幫忙卻慘摔 基隆男鋸蓮霧樹跌落幸保住一命

目擊者表示,「屋子旁邊那大棵的,都死掉了,死掉的蓮霧樹都會生螞蟻有的沒的。」鋸樹男子是屋主兒子的朋友,好心幫忙鋸樹,卻不慎摔落。幸好消防人員馬上趕到現場,將男子固定在長背板上,救下送醫,男子頭部有明顯外傷,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假冒送中秋禮盒騙獨居長者開門 真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