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直球開嗆對手朱立倫張亞中 江啟臣批「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
江啟臣砲轟朱與張亞中,「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民調顯示候選人張亞中的支持度飆升居冠,但讓不少黨基層擔憂,若統派的張亞中當選恐引發退黨潮,因此傳出「棄江保朱」效應。尋求連任的江啟臣今痛批,此時還要操作亡黨、棄保才是真正的亂源。他更直接點名對手朱立倫,「你講團結我們都聽膩了,你們這樣互鬥我們也看膩了」,並砲轟朱與張亞中,「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明起禁台灣釋迦與蓮霧進口! 胡錫進酸:多賣去美國、日本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今赴台中市黨部,進行政見發表。開始前各自於場外受訪、猛攻對手,可說是火藥味十足。

原本與江啟臣關係友好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已表態支持候選人朱立倫,被外界解讀是開出棄保第一槍。江啟臣對此回應,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像是他身後的民眾就是選擇他。他強調,黨內民主就是由黨員做主,不是任何派系、任何所謂重要人士來決定,要尊重基層,更不要讓基層看到變成黨內互鬥。

江啟臣說,昨天的辯論會,他看了很難過也很擔心,果然之後也收到黨基層的關切,「一面喊團結卻一面操作棄保的人,怎樣帶領國民黨?贏了主席又如何能跟民進黨作戰?」他認為,若連這樣的自信都沒有,就沒能力團結國民黨,並點名對手朱立倫「你講團結我們都聽膩了,老實講,你們這樣互鬥我們也看膩了」。

江啟臣開炮,他與基層都是用行動團結黨,如果用喊的當然會聽膩,只是這樣的行動對手拿得出來嗎,「我們中壯青年世代做到了,但黨的前輩們當黨有難、需要承擔時在哪?」

江啟臣開酸,黨內戶打真的免費嗎?「我告訴你,免費的通常比較貴,黨內互打絕對不是免費,代價高昂」。他表示,此時還要操作亡黨、棄保、互打,才是真正亡黨亂源,張亞中與朱立倫面對未來選戰,一個不肯講清楚是不是紅統極統、一個不肯說明要不要選2024總統,「一個不務實一個不老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盼黨員在這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讓國民黨穩定中道務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疫情再燒! 本土一口氣新增43例「廈門市39、莆田市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