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轟垮洋基王牌柯爾 張育成首度3安打猛打賞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張育成,今天不但棒打百年豪門洋基隊,而且生涯首度繳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外帶1分打點,幫助印地安人轟垮洋基王牌投手柯爾(Cole),也讓柯爾主投5.2局狂失7分,終場印安人以11:1大勝,洋基的外卡資格,以及柯爾的賽揚獎,全都岌岌可危。

更多新聞: 美百米短跑好手布魯梅爾 跑9秒76今年最快成績

前一場敲出本季第8轟,貢獻2支安打3分打點的張育成,延續火燙手感,3局上半,從洋基王牌Geritt Cole手中敲出一壘安打,有推進的效果,隊友進佔三壘,之後被安打送回本壘,得到第5分。這場比賽,張育承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6棒,比賽來到7局上半,洋基已經換左投手,更對胃口。

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張育成敲出落點非常好的一壘安打,剛好在三不管地帶,帶有1分打點,印地安人8:1繼續拉開比數,最近幾場比賽,即使對方是右投手先發,張育成也會先發上場,可見教練團對他的打擊實力,還是有所肯定,9局上半,再碰上右投手

轟垮洋基王牌柯爾 張育成首度3安打猛打賞

張育成單場5打數3安打,生涯首度繳出猛打賞的成績,對洋基的兩場比賽,5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24,之後,張育成還靠著一壘手AnthonyRizzo的失誤,跑回本壘再添1分,終場印地安人11:1大勝,洋基輸掉這場比賽,連兩場被攻下11分,很受傷。

王牌Cole先發5.2局就被敲10支安打狂失7分,自責分率上升到3.03,距離美聯賽揚獎又遠了一點,另外,二連敗的洋基與外卡漸行漸遠,落後第二的紅襪1.5場,暫列第三,但第四的運動家只差0.5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女將拔河世錦賽奪第4名 獲世運會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