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我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 殯葬業者錯燒遺體家屬氣炸喊告

實在太誇張!桃園有殯葬業者竟然將2名同天出殯的遺體搞錯,不但領錯遺體,還直接送去火化,家屬回頭發現,怎麼「爸爸不見了」?這才被告知,爸爸遺體已經被火化了,讓他當場氣炸,也決定要向業者提告。

更多新聞: 新莊菜鳥警自撞變電箱翻車釀2傷 車禍地為曝光 當地人稱「死亡道路」

殯葬業者推著棺木,在每個人最後一程扮演重角色,但現在卻有葬儀社大出包,不但領錯遺體,還燒錯人,讓人直呼太誇張。

有網友遇到離譜事件,他PO文,9月19日當天,爸爸和另一名死者同天出殯,但兩人姓名完全不一樣,而且有幫爸爸,加大棺木,再加上,水腫和對方差很多,沒想到葬儀社搞錯人,直接把爸爸送去火化,出殯時,發現遺體不見了,才被告知,原來「爸爸已經被推去燒掉了」,讓他實在又氣又傷心。

扯!「我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 殯葬業者錯燒遺體家屬氣炸喊告

民眾說,「這應該不小心的吧!就覺得怪怪的,可能流程有什麼問題吧!」、「覺得太離譜了,因為封棺之前有瞻仰遺體的過程啊!我是覺得太離譜,這個表示殯儀館裡面的有些機制,螺絲鬆脫了。」

桃園殯葬管理所所長許威儀說,「領出來的時候到底怎麼樣的確認,以及你在告別式都會做一個瞻仰遺容,竟然從頭到尾沒有人發現,變成發生在於最早的,家屬跟業者跟這個私人殯儀館,在大體退冰為什麼會用到另一遺體。」

根據了解,當時殯葬業者在前端流程,瞻仰遺容等相關程序,沒有貼上,遺體基本資料的QR CODE,直到送到火葬場前,才補貼上,火葬場核對資料,沒發覺異樣,加上家屬,也沒認出長相,就直接蓋棺火化。

扯!「我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 殯葬業者錯燒遺體家屬氣炸喊告

殯葬業者說,「這個我不曉得欸,那不是我的事欸,我不知道耶不是我弄得耶。」

對於大出包,殯葬業者否認到底,直言是另一家合作業者的問題,而受害家屬決定提告,雙方也將繼續後續協調。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車自撞變電箱翻覆 兩警受傷送醫幸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