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憾事! 嘉義東石嚴重車禍 13歲少女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嘉義縣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昨天(19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台車不明原因對撞,1名13歲少女疑似被拋出車外,頭顱變形,當場死亡,11歲的弟弟和母親,以及另外3名男性則是輕傷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不滿下車動線被擋住 北捷台電大樓站1男子竟亮刀示威

白色轎車車頭和左右兩側車身都有撞擊痕跡,尤其右側車身後半截幾乎被撞爛,宛如廢鐵,另一輛黑色休旅車則是車頭全毀,車內安全氣囊爆開,兩台車在行經嘉義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的路口時,發生對撞,1名13歲謝姓少女疑似被拋出車外,頭顱變形,當場死亡。

秋節憾事! 嘉義東石嚴重車禍 13歲少女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東石消防分隊小隊長蘇文亮說,「現場有5個人受傷,1個人明顯死亡。」

朴子分局副分局長黃茂峰說,「朱姓駕駛之休旅車由東往西行駛,行經嘉168線與157縣道路口,與賴姓民眾由西往東行駛,發生交叉碰撞,當場造成1名傷者死亡。」

車禍發生在晚間10點多,巨大的撞擊聲嚇壞附近住戶,紛紛出來救人。黑色轎車上只有62歲的朱姓駕駛,但白色轎車上有5個人,除了死亡的謝姓少女外,11歲的弟弟和母親,以及開車載他們的2名友人都受傷,消防局一口氣派出5台救護車前往運送傷患。

朴子分局副分局長黃茂峰說,「有兩個人是親屬關係,另外是朋友關係,女童是跟她弟弟坐在後座,目前我們還在釐清當中。」

秋節憾事! 嘉義東石嚴重車禍 13歲少女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警方初步了解,2輛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在釐清,中秋連假坐朋友的車卻發生死亡車禍,家屬悲慟萬分。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警車自撞變電箱翻覆 兩警受傷送醫幸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