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代言「高雄券」 「中空裝+妹妹頭」超清新造型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後,除了忙著練球,廣告更是接不停,這次中秋連假,她特地留在家鄉高雄,替市府拍攝新的宣傳廣告,一改先前帥氣打扮,這次穿上中空套裝,可愛妹妹頭,新造型又再次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第3天「國5已紫爆」雪隧回堵7公里!國1內湖汐止紅通通

導演一聲令下,模特兒俐落走向鏡頭,仔細一看,有點眼熟,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原來是世界球后戴資穎一改先前帥氣造型,這次綁起俏皮辮子,妹妹頭,穿上中空裝,戴資穎中秋連續假期,秘密行程,拍廣告,替家鄉高雄站台。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 「中空裝+妹妹頭」超清新造型曝光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專員曾珮瑛說,「資穎從早上7點就出門,一直到晚上拍攝時間非常長,但這過程非常敬業,她都始終保持笑容,配合度很高,她的造型也很百變。」

副市長史哲,特地到拍攝現場探班,還在臉書上po出側拍照,小戴化身超級代言人,去年(2020年)10月,就幫高雄拍攝觀光影片,這回市府再度找上門,連最新的高雄券,都有她打球的英姿,讓不少人直呼捨不得花,想拿來收藏。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 「中空裝+妹妹頭」超清新造型曝光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專員曾珮瑛說,「今年再度邀請我們高雄之光,台灣之光戴資穎來擔任高雄振興代言人,希望可以讓她奧運奮戰不懈的精神,也印製在我們高雄券上。」

世界球后戴資穎說,「唉呦踢得很好耶。」

羽毛球當毽子踢,轉身倒鉤也難不倒她,身手超靈活,東京奧運結束後,戴資穎也沒閒下,廣告一個一個接,只要小戴現身,就能炒熱氣氛,話題十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秋連假墾丁大街人潮增加 晚間6時30分起人車分流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