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貘花豆」今起見客! 黑白斑點寶寶時期獨有「童裝」超萌
動物園今表示,「貘花豆」今天開始見客,牠目前全身布滿斑點及條紋,是馬來貘寶寶獨有的「童裝」。(圖/動物園提供)

北市動物園馬來貘「貘莉」與來自捷克的「貘克」產下一女,在經過網路熱烈票選後命名為「貘花豆」。動物園今表示,「貘花豆」今天開始見客,牠目前全身布滿斑點及條紋,是馬來貘寶寶獨有的「童裝」,將在6個月大時,蛻變成馬來貘黑白配的專屬樣貌,請民眾把握機會欣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蓮霧釋迦遭禁「中方仍未回應」! 農委會要求9/30前展開技術性對話

馬來貘寶寶「貘花豆」見客囉!動物園表示,即日起只要天氣狀況良好,「貘花豆」就可以跟著媽媽到戶外活動場享受日光浴,不過還是小小孩的她,續航力有限,若是玩累或是肚子餓了,必須回室內好好充電。

動物園指出,住在穿山甲館戶外區的馬來貘寶寶「貘花豆」滿40天大了,其體重從出生時的5.6公斤,快速成長到21公斤,目前全身布滿斑點及條紋的毛色,非常可愛,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外觀將在6個月大時,蛻變成馬來貘黑白配的專屬樣貌。

為了讓粉絲們能盡早看到「貘花豆」穿「童裝」的模樣,照養團隊特地在10日先讓「貘莉」母女倆到戶外活動場適應環境。媽媽「貘莉」因許久不曾到戶外活動,門一開就興奮地走出來曬日光浴,每到一個轉彎處還不忘要噴尿標示領域,反觀第一次要到戶外的「貘花豆」顯得有些緊張,躲在門後面觀望了許久,才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最終好奇心戰勝對陌生環境的不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登廣告挺張亞中批朱、江! 朱立倫:絕不能讓國民黨走向「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