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三度出席聯合國大會 總部熱舞拍MV

南韓天團BTS第三次受邀出席聯合國大會,這回是以「未來世代與文化總統特使」的身分,和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起到美國紐約參加第76屆聯合國大會、永續發展目標相關的會議。BTS除了發表演說,也首映了在聯合國總部拍攝的特別MV。

更多新聞: 「滴滴出行」收歸國有?傳總裁柳青有意辭職 中共將派人接管

「PermissiontoDance」聯合國大會表演說,「一想到青春心臟如鼓跳動,心跳聲響亮得無法控制,當一切看似都不對,跟著艾爾頓強的音樂歌唱,跟隨那感覺我們才剛要開始。」

BTS三度出席聯合國大會 總部熱舞拍MV

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勁歌熱舞,南韓天團BTS的英文單曲「PermissiontoDance」,歌詞傳遞鼓勵人心的訊息,美東時間20號上午,他們在第76屆聯合國大會上,公開了預錄的特別舞台。

「PermissiontoDance」聯合國大會表演:「我們無需擔心,因為當我們下墜我們知道如何降落,不需要出一張嘴今晚就付諸行動,因為我們起舞無需准許。」

在帶來表演前,BTS也發表了演說,最近任命他們為「未來世代與文化總統特使」的南韓總統文在寅,特別介紹他們出場。

BTS三度出席聯合國大會 總部熱舞拍MV

BTS隊長RM說,「這是一個不容易的話題,但在為了出席此場合準備的過程中,我們得知了有很多學生,真心關注環境問題甚至選為專業學習,未來是沒有任何人經歷過的,而我們要在那裡度過更多的時間,所以用什麼方式生活下去才是正確的,自己正在尋找答案。」

BTS出席的是聯合國大會「SDGMoment」、也就是永續經營目標相關會議,談及從新冠疫情大流行中恢復、對抗氣候變遷等議題。

BTS成員V說,「希望不要把我們的未來一味想得太黑暗,因為也有人為了未來的世界,親自苦思努力並尋找出路,我們作為主角的故事還剩下很多頁,希望不要說得好像是結局已定。」

BTS魅力席捲全球年輕人,文在寅表示,希望透過他們一同參與這個場合,成為凝聚未來世代意志及行動,朝著永續發展前進的契機。值得一提的是,BTS在被任命為總統特使的同時,也獲頒紅色的外交護照,在南韓一般僅總統、國務總理及外交官持有,連國會議員都羨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公布監察法實施條例 列徇私舞弊等101種職務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