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主席之爭獲多縣市首長力挺 朱立倫cue侯友宜:支持不一定用公開方式
朱立倫表示,支持不一定用公開的方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已有5名藍營縣市首長跳出來力挺前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今(21)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很支持也非常感謝,他也突然cue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做好防疫最重要,「支持的力量不一定用臉書或是口頭」。

更多新聞: 蔡總統與高市早苗視訊會議 創紀錄!談國家安全、經濟議題

台東縣長饒慶鈴、南投縣長林明溱、連江縣長劉增應,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花蓮縣長徐榛蔚紛紛跳出來,公開力挺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也屢屢被點名尚未公開表態,各界也相當關心他的態度。

朱立倫今日在廣播節目專訪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縣市首長的力挺,他表示,一直認為不一定要用公開方式,很多首長對他的支持,他非常感謝,因為畢竟是行政首長。接著,他突然CUE到侯友宜,「像我們侯市長面對Delta危機要到23號才能夠解除,做好防疫最重要」,他也暗指,「但關心、支持的力量不一定用臉書或是口頭的方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中秋節晴熱午後有雨 越晚賞月狀況越佳「這些地區需碰點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