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愛鄉慈善會發送物資給街友 小小志工也來幫忙

嘉義市愛鄉慈善會在20日晚間,前往公園探視街友,致贈文旦和餐盒,白天則動員志工發放中秋物資,其中有位不到二歲的小小志工,親自送月餅給需要幫忙的人,十分可愛討喜。

更多新聞: 45歲季芹天使視角「90°美腿」大膽秀不科學身材 攝影師竟不是老公!

夜深了,嘉義市愛鄉慈善會的志工拿著中秋節禮盒和文旦,來到中正公園,探視長年在公園休憩的街友,一一送上餐盒和紅包,讓這些無家可歸的街友,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白天在嘉義市番社里辦公室前,也準備了六百多份中秋禮盒文旦和月餅,發放給街友一人一個紅包。當中有一名個子最小、年紀也最小,一歲多的楊小妹妹也來幫忙發月餅。原來她的奶奶正是慈善會創會理事長鄭秀玉,帶著孫女一起來做公益。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也是全家團圓的日子,慈善會的愛心,最小志工的身體力行,彌補了社會上許多街友和弱勢民眾在過節時心中的遺憾。(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入秋首波東北風周五到!北部轉涼午後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