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行真的如隔山 格鬥天王開球超級大暴投

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今天找來的格鬥天王麥葛瑞格(ConorMcGregor)擔任開球貴賓,沒想到這位愛爾蘭格鬥冠軍,卻投了一個超級離譜的大壞球,讓所有人嚇一跳,至於紐約洋基隊,則是找來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開球,而且還出動史上救援王李維拉作陪。

更多新聞: 英國快速高爾夫 揹著球袋跑著打完18洞僅花38分鐘

穿著一身緊身西裝,格鬥天王ConorMcGregor來到棒球場,這個開球可把所有人都嚇一跳,是顆完全偏掉的大暴投,而且直接打到本壘後方的鐵絲網上,他只好尷尬的跟旁邊的記者聊天,因為充當捕手的小熊球員PatrickWisdom,只能變身球僮,花了一段時間才把這顆球給撿回來。

同樣是開球,在紐約洋基主場,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JimmyFallon排場也不小,他是由最偉大的救援王MarianoRivera作陪,而且上了投手丘之後,Fallon還一度作勢要把球給Rivera讓他投,不過Rivera搖頭拒絕。

看完輕鬆的開球秀,比賽開打可就真槍實彈。

隔行真的如隔山 格鬥天王開球超級大暴投

包括法官今年第36轟出爐,洋基單場擊出3發全壘打,7:1擊敗遊騎兵,咬住外卡的機會,還落後0.5場勝差,因為排名一二的紅襪和藍鳥也贏球。

隔行真的如隔山 格鬥天王開球超級大暴投

包括轟出這發致勝2分砲,XanderBogaerts單場貢獻4分打點,穿著代表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的顏色,黃藍色球衣的紅襪隊,終場以6:3擊敗大都會,拿下6連勝繼續穩坐美聯外卡第一。外卡第二的藍鳥也贏球,在客場以4:2擊敗分區龍頭光芒,藍鳥還是領先外卡第三的洋基半場勝差。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公開球員薪資 高國豪5年3500萬最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