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丁子云上表特 中信邀請賽美麗「嬌點」

本週五開打的中信盃高球邀請賽,除了高額獎金和罕見的比洞賽制之外,場上美麗「嬌點」也受到球迷關注。今年26歲的高球好手丁子云,日前和王建民、彭政閔進行了一場跨界對決的比洞賽,實力和出眾顏值引起關注,甚至還因此上了PTT表特版。

更多新聞: 「反骨男孩」神曲再一首!《小街大巷》致敬統神口頭禪 網讚:超洗腦好貼切

就算戴著口罩,清新氣質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這位高爾夫正妹名叫丁子云,即將投入本周五,在東華球場開打的中國信託邀請賽。

為了宣傳賽事,丁子云和王建民、彭政閔,日前進行一場趣味比洞賽,漂亮的揮桿動作,連恰恰都忍不住驚嘆,片段截圖被PO上PTT表特版,加上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美照,高顏值獲得鄉民好評。

高球女將丁子云說,「真的是超驚訝的,爸媽我上表特版了,雖然我爸媽不知道那是什麼,我記得大學的時候,很多大學生會用,然後我身邊很多朋友,有上過表特版,他們就是很漂亮,我就覺得很酷,然後這次自己被放上表特版,就是覺得還滿開心的。」

正妹丁子云上表特 中信邀請賽美麗「嬌點」

今年26歲的丁子云,2019年轉入職業,上屆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拿下並列29名,比賽改制為比洞賽後再獲邀參戰,第一天賽程就要從32強打到八強,兩場最多36洞,炎熱天氣對體能形成考驗。

高球女將丁子云說,「其實我在美國大學的時候,滿常打36洞一天,然後自己背球袋,所以這對我來講我不會擔心,台灣可能更熱一些,但至少不用自己背球袋,還可以啦。」

丁子云第一輪將遭遇台巡女將李佳霈,外貌兼具球技,讓這位高球正妹,讓她成為中國信託邀請賽的必追球星之一。

正妹丁子云上表特 中信邀請賽美麗「嬌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倍券綁數位秒後悔!他嘆「早知道領紙本」反遭網酸:有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