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察學生打疫苗故意提BNT瓶身簡字 周玉蔻痛罵:柯版混淆認知作戰
周玉蔻痛批柯文哲故意提瓶身有簡字是柯版真假混淆的認知作戰。(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全台國、高中陸續開打BNT疫苗,約129萬名學生將接種,全台五縣市包括雙北、桃園、苗栗和台南率先開打,截至中午前大致順利,只有少數暈針或因為緊張,導致癲癇發作的狀況,這批疫苗原先要輸往中國,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時相當好奇,為何瓶身會有簡體字?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柯文哲此舉根本柯版的真假混淆認知作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數位五倍券開跑6小時「140萬人已成功綁定」 好食券還有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視察台北市高中接種情況時拿到疫苗瓶身後問,「上面還是全部都簡體字啊,看它的說明又不是簡體字,這是怎樣怎麼一回事,德國進來是密封嗎,還是在台灣就分裝封包一次,這一定要分裝因為它是從負70度解凍後再封裝的。」

其實這批BNT原本要送往中國,但當地EUA沒過,因此部分轉送往台灣,給學生施打,柯文哲也再三提醒學生不要緊張,也別亂請疫苗假。

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指出,BNT開打,柯文哲視察接種狀況,故意引導媒體疫苗瓶子外包裝簡體字,趁機酸一下蔡英文也就罷了,還刻意提醒指出説明書是繁體字,針對這個差别懷疑BNT是不是大瓶分裝的!

周玉蔻痛批柯文哲惡毒!沒品!秀簡體字莫非是上海的指示?!(別忘了,上回布條被扯掉了)更說這是柯某版的真假混淆認知作戰!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怎麼有人可以噁心惡劣無恥到這種程度」、「垃圾就是垃圾」、「殘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市疫苗覆蓋率高於全國平均值 鄭文燦盼10月底達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