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全壘打王得有球打 大谷被保送四次創生涯紀錄

想要爭奪大聯盟本季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目前還落後一轟,不過現在除了自己要拚戰之外,還得看對手給不給打擊機會,今天出戰太空人的比賽,大谷就被四壞球保送了4次,創下他生涯單場最多的紀錄,其中兩次還是故意四壞球保送,最後大谷2打數沒安打,10局下半還在本壘被觸殺,天使也錯失再見勝利的機會。

更多新聞: 水位降低露出洞穴 伊拉克湖泊成熱門戲水景點

大谷翔平上場打擊,太空人投手們,你怕了嗎?

球賽主播說,「內角偏低四壞球保送。」

爭全壘打王得有球打 大谷被保送四次創生涯紀錄

一局下半大谷第一次打擊就被連續四顆壞球保送,四局下第二次上場,太空人先發投手LuisGarcia繼續閃躲,又是四壞球,這兩次都是壘上沒跑者,到了壘上有跑者的時候更不用說,七局下二壘有人,大谷直接被故意四壞球保送,延長賽十局下半,5:5平手的狀況下二壘有人,太空人當然更要故意四壞球保送大谷,也引來天使主場球迷噓聲四起。

球賽主播說,「這個戰術可想而知。」

大谷全場被四壞球保送4次,也創下他大聯盟單場最多的紀錄,而且十局下半這次上壘非常關鍵,一出局之後大谷上到三壘是致勝分,結果這顆不深遠的飛球,他決定往本壘衝。

爭全壘打王得有球打 大谷被保送四次創生涯紀錄

球賽主播說,「大谷要衝回來球傳本壘來得及,大谷沒被觸殺到但最後還是被觸殺,比賽要延長到11局。」

天使沒有形成再見高飛犧牲打,錯失大好的贏球機會,太空人演出雙殺守備化解滿壘危機,並且在十二局上半攻下4分大局,以9:5帶走勝利。十二局下半大谷遭到再見三振,他全場只有2個打數沒有安打,全壘打還是停留在45轟。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射箭世錦賽男反曲弓團體賽 魏均珩率台灣隊射進銅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