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綁定台灣Pay 民眾怨:回饋金+好食券被消失

五倍券開放數位綁定、官網一度因流量過大導致當機,第二天終於恢復正常,綁定人數破289萬人,不過還是出現不少狀況,有民眾發現,原本綁定台灣Pay,加碼的800元回饋金及好食券莫名被取消,不少人也抱怨,填入資料錯誤無法修改,經濟部也緊急增加資料修改功能,預計27日就能上線。

更多新聞: 搭振興券玩起來! 旅遊業加碼5千送550元折扣碼搶客

全民瘋五倍券,郵局也跟風,綁定郵局VISA金融卡,前4萬名卡友可享現金回饋3百元,立刻被秒殺;新卡友還能加碼600塊,但前提是帳戶內得先存有5000元,消費額滿、扣款後,政府的5000元及郵局加碼金才會入帳,民眾抱怨,「就是要改善民眾生活,那我還要再自己再從裡面拿5千元,我就覺得不好。」

數位綁定問題多,另外也有民眾爆料,原本綁定台灣Pay,加碼的800元回饋金及好食券莫名被取消,甚至還有人共同綁定,原本可以拿到800回饋金,最後只剩300元。

五倍券綁定台灣Pay 民眾怨:回饋金+好食券被消失

民眾說,「如果我們今天比如說,家裡有爸爸媽媽,我們共同綁定,加上去一般來講,原本那個時間點搶到的話,還是有800塊,可是因為現在,它以最後一個時間點來計算,它的名額已經沒有了,最後只剩下300塊。」

民眾真的好氣,完全不曉得共同綁定是以當天最後一筆登記時間來認定計算,若是分開、以不同日期綁定,則不受影響,數位綁定爆出不少爭議,網友疑難雜症真的好多,只好向行政院政委唐鳳求助,也讓唐鳳臉書被灌爆,唐鳳表示,「每一個不同數位支付業者,它是分別的處理我們的主網站,大概10點多就恢復了。」

五倍券綁定台灣Pay 民眾怨:回饋金+好食券被消失

五倍券開放數位綁定首日,官網一度因流量過大導致當機,所幸第二天終於恢復正常,綁定人數已經破289萬人,其中共同綁定人數高達70.7萬人,不過不少人也抱怨,為了搶快完成加碼券登記,填入資料錯誤無法修改,經濟部則表示,將會在官網加碼券新增資料修改功能,最快27日上線,希望讓全民的數位五倍券,順利到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資出脫科技回補金融股 買超35.91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