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開幕「柯文哲站台」 「月老」首映早鳥票20秒完售

台北電影節今天開幕,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來站台,導演九把刀帶著柯震東、宋芸樺、王靜等演員為開幕片《月老》宣傳,談到五倍券議題,兩人不約而同,推薦拿來看電影,女主角王淨、宋芸樺,談到疫情生活,說在家學新才藝,都在等著電影上映。

更多新聞: 行銷台灣釋迦、蓮霧 全國農業金庫推「農金安心GO」產銷平台

電影《月老》說,「拜託我們月老欸,綁上紅線就好啦。」

台北電影節開幕「柯文哲站台」 「月老」首映早鳥票20秒完售

充滿奇幻風格的國片月老,疫情延期下,終於要在台北電影節,做為開幕片首映亮相,主角王淨透露,每天宅在家,除了學烘焙,就是在等電影上映。

演員王淨說,「非常期待今天晚上,昨天興奮到睡不著,疫情就是有想要學怎麼烤餅乾,但是沒有什麼人要吃的感覺,因為都沒有烤得很好,然後就每天都在等,等啊就月老什麼時候可以上。」

演員宋芸樺說,「等待我覺得今天應該會很值得的,我們這些角色在裡面都有自己的困境,那我覺得跟大家現在生活還蠻,還蠻符合大家都辛苦了,希望大家都在裡面找到很多正能量。」

真的等了好久,畢竟月老2019年就開拍,磨了3年,男主角柯震東,主演的多部電影,也因疫情停擺,很久沒出門趴趴走,還難得穿上西裝,直說不太習慣。

演員柯震東說,「(緊張)穿西裝又遇到比較大的場合,其實也蠻興奮就是已經拍了,接下來幾部電影已經拍了2年,有些已經拍了2年以上,對然後剛好都在同一時間上了。」

台北電影節開幕「柯文哲站台」 「月老」首映早鳥票20秒完售

導演九把刀說,「梅花座就是影響真的很重大,就是不管我看多麼熱門的電影,從來都沒有滿過,包場也包了好幾次喔,就不管我去哪幾家,經常都只有我跟我老婆這樣。」

九把刀坦言梅花座對票房影響不小,還笑稱自己經常「包場」,談到最近正夯的五倍券登記,也忍不住虧柯震東。

演員柯震東vs.導演九把刀說,「我有聽說過這個東西,但我就「聽說」,我沒有我不知道怎麼領,你上次看到硬幣是什麼時候,(哈哈哈)每天都會看到啊,我很拮据的,請用五倍券看月老會物超所值。」

話鋒一轉,還是要幫電影宣傳,但其實月老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早鳥票,創下20秒完售超狂成績,現在又搭上五倍券熱潮,希望吸引更多影迷走進電影院。

(民視新聞/楊喻晴、蔡承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崇德國小校長室有娃娃機!成績好、表現優能免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