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察學生打疫苗 德經濟辦事處長:相信下批BNT很快會抵台
BNT疫苗陸續在校園開打,德國經濟辦事處長林百科表示,相信下一批疫苗很快就會來到台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長林百科(Axel Limberg)一同到桃園高中視察學生施打BNT疫苗,林百科表示,相信下一批疫苗很快就會來到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祝台克建交38年、感謝北榮守護健康 克國大使致贈138盒手工傳統糕點

BNT疫苗陸續在校園開打,鄭文燦連兩天到學校關心學生施打疫苗情形,他受訪表示,桃園採取很特別的「桃園打法」,就是醫護人員隨班施打,學生不用集中起來,打得快又好,預定兩週內完成13萬名國高中生接種。

鄭文燦也感謝德國在台協會前處長王子陶及林百科,他談到,今年疫情爆發時,2人特別表達德方願意支持台灣購買BNT疫苗的計畫,他也曾陪同2人晉見總統蔡英文,相關的交涉有較曲折的過程,但德方始終表達支持台灣購買BNT疫苗構想。

林百科則說,樂見台灣青少年施打BNT疫苗,若能提升施打率,就能夠很快解除這次危機,回到疫情之前的常態。對於下批BNT疫苗何時抵台,他說「相信很快就會來到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焰火高雄登場「現場降載至2萬人」! 陳其邁:腹地很大陽台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