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高校少女選拔」 高中生最喜歡哪種類型?
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開跑,10/6前來為支持的少女投票 (圖/翻攝自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網頁)

Meteor所舉辦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在全台高校掀起火熱話題,今年舉辦第二屆更是吸引各個學校的校花前來參賽。

更多新聞: 遠距教學吸收差 Meteor 公布高中生疫調

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集結全台最美的高中生,不論是甜美可愛、性感火辣、清新脫俗,各類型的正妹都有,9/21至10/6為投票階段,網友票選出最多票的冠軍少女,將獲得高達一萬五千元的獎金!

Meteor這次也隨機選出10位參賽少女,製作了活動投票板讓高中生們來投票,調查高中生喜歡的女生類型,而根據訪問結果發現兩種類型最受歡迎:
1. 高中男生多數喜歡可愛類型的女生。
2. 高中女生則會特別注意氣質長髮,身材較高挑的女生。

而在本次模擬投票的街訪中,獲得最多同學青睞的就是這位可愛日系女孩,果然可愛的女生非常受高中生歡迎呢!

「全台最美高校少女選拔」 高中生最喜歡哪種類型?
Meteor隨機選出10位參賽少女進行街訪(圖/翻攝自Meteor學生社群youtube)

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投票時間為9/22-10/6,快來為你支持的少女投票吧!詳細活動資訊請關注《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頁面:https://meteor.today/BeautyCampaign2021


更多新聞: Meteor 網友集體聲援多元性別 大喊「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