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統爭議 張亞中:選監會應找出幕後政治黑手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兩天,朱立倫和江啟臣紛紛上廣播節目做最後衝刺,朱立倫找來韓家軍,也就是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一同受訪,宣示意味頗為濃厚。不過江啟臣強調,韓國瑜已在電話澄清沒有支持特定候選人,更嚴正駁斥自己退選的傳聞,強調參選到底。另外,面對"紅統"爭議的張亞中,喊話要選監會說清楚,找出幕後政治黑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發推特盼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 日網友也歡迎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兩天,朱立倫狂打韓國瑜牌,繼前一天與韓國瑜的前高雄副市長陳雄文同台,李四川發聲明表態相挺後,再找來第三個韓家軍,也就是韓國瑜的昔日副手葉匡時,兩人上廣播節目前還刻意同框受訪,宣示意味頗為濃厚。藍營黨內互打廝殺激烈,面對朱立倫推出廣告喊話承擔,江啟臣每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狂打朱立倫在黨魁任內,聲勢下滑,自己則把國民黨從谷底救起。朱江兩人拚命搶韓粉票,張亞中反嗆,韓國瑜刻意離開台灣,就是想保持中立,很多韓國瑜支持者,也是支持他.有地方人士喊出,根據基層統計,朱立倫跟張亞中差距僅2%,更推估黃復興黨員八萬張票,張亞中可能奪下5萬,如果4成投票數15萬選票來看,張亞中得票就佔了3分之一,甚至開始傳出要操作棄保,呼籲江啟臣支持者,集中票投張亞中。面對張亞中來勢洶洶,朱立倫持續打空戰,江啟臣力挽狂瀾,卓伯源全力求勝,四位候選人誰能勝出,就看黨員的抉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又不開心了!綁數位才享有「好食券」 蘇貞昌:為了引導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