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投資地下匯兌 中年婦靠一張嘴年騙千萬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靠著一張嘴,一年騙了兩千多萬,她專門鎖定小吃店,進去跟老闆娘搏感情,說自己在投資地下匯兌,月獲利10%,被害人剛開始還拿得到錢,接著越投越多,後來沒多久,嫌犯就人間蒸發,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婦人也坦承根本沒有投資,從頭到尾一場騙局。

更多新聞: 高雄跑到台南來賭! 41人擠10坪鐵皮屋賭博被逮

一名婦人沒事跑進別人店家,也不是客人,就坐在沙發跟業者閒聊,什麼都可以聊,關心生活大小事,聊著聊著,慢慢切入投資的主題,其實都是一場騙局。被害人江小姐越講越生氣,她原本在中和賣魷魚羹,還把店頂讓,準備再投資,全都是因為聽信58歲顧姓婦人的話,這名婦人專門鎖定小吃店,說自己投資地下匯兌,專門換人民幣,月獲利超過10%,一年下來騙超過7個人,共2300多萬。婦人一開始還真的給利潤,後來搞失蹤,受害名單也曝光,一名游姓命理師最多,大約930萬,還有上班族500萬,被害人姊妹花40萬,另外髮廊5萬、小吃店2萬等,非常誇張。

警方調查,52歲顧姓婦人,是詐欺慣犯,自己也坦承,靠詐騙維生20幾年,沒有家人,誰也沒想到,一個人一張嘴,年騙千萬,實在可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挖老本 向友借錢籌400萬 老翁遇詐騙老哏險被騙 幸友人及時報警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