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蟑螂!領百萬工程款人間蒸發 害「妻離子散」還要花錢收尾

裝潢蟑螂收了錢拆了房,卻涉嫌擺爛。桃園八德有一名顧姓男子,斥資千萬元買透天厝,委託一家裝潢公司花了130萬裝修,簽約定於8月底要完工,但對方在8月中旬藉故領了104萬元的工程款後,就人間蒸發,完工日變得遙遙無期,房子根本無法住人,要再花50多萬裝潢才能收尾,屋主氣得一定告。

更多新聞: 慶生變凶殺! 玩骰子起口角 21歲凶嫌刺死男

大雨過後,頂樓就積水,完全排不了水,還有。被害屋主顧姓男子表示,「這個空心磚,這個縫切邊不齊 完全沒有收尾,他就貼了 放著就走掉。」

裝潢蟑螂!領百萬工程款人間蒸發 害「妻離子散」還要花錢收尾

慘慘慘,這還是一個家的樣子嗎?桃園八德一位顧先生,6月砸了千萬,買了一間透天厝,找上羅姓業者施工,7月6日起施工、8月31日完工,工程總價約130萬元。預定8月底前要完工,一開始速度飛快,能拆都拆完了,該鋪的「好像」也鋪了,8月中旬業者藉故要買衛浴設備,收了104萬元的工程款後,卻人間蒸發。留個爛尾,給屋主收拾,讓他超傻眼。

裝潢蟑螂!領百萬工程款人間蒸發 害「妻離子散」還要花錢收尾

被害屋主顧姓男子表示,「這是我全家的家當我真的沒有家可以住。」有家歸不得,一家3口至今分隔三地居住,簡直是「妻離子散」的情況。顧先生當初上網找上這家裝潢公司,羅姓業者開的專業油漆工程公司,臉書還PO了許多施工紀錄的美圖,還宣稱有自己的工班、油漆、泥作等,還有營業登記以及統一編號,才會信任對方並簽約,哪知道遇到「裝潢蟑螂」。

裝潢蟑螂!領百萬工程款人間蒸發 害「妻離子散」還要花錢收尾

被害屋主顧姓男子表示,「我真的實在是被這個人搞死了。」律師陳亮佑表示,「羅姓負責人 已經有部分施工,只是因為工期的延宕 還有工程進度的落後,因為已經有依照契約履行,部分的工程裝修,所以這個部分 是否能夠成立所謂的刑事詐欺,確實有討論的空間。」

對於顧先生的指控,業者不接電話,也沒任何回應。目前已委託律師,提告到底!現在這房子,只好重新找人裝修,這回屋主要自己監工,確保別再出狀況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偷租書店金錢遭逮 警一查竟身背7條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