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太久了! 外送員竟偷拿披薩亂送餐點

新北市蘆洲一家披薩店,23日晚上有一名美食外送員來取餐,但一直在門口徘徊,沒有來報單號,結果等了8分鐘後,進門跟店員說等太久了,店員先是幫她確認餐點進度,沒想到,出來時,外送員已經就不見人影,原來她隨手拿走放在桌上,不是自己的餐點,還亂送給客人,讓店家氣得PO網,痛批毫無職業道德。

更多新聞: 警告意味?女組頭今年3月遭擄 母親家遭開槍又丟手榴彈

熊貓外送員走進店內,跟店員詢問訂單,只是店家才踏進廚房要確認,他卻直接把放桌上的披薩拿走,但這餐點,可不是他的單。

等太久了! 外送員竟偷拿披薩亂送餐點

披薩店店長楊小姐說,「他是2430的訂單,但是我們去看發現怎麼完成了,但是我們原本做的六個餐點,還在桌面上啊。」後續其他家外送員取不到餐,調監視器發現是被誤拿,業者原本以為只是不小心取錯,直到拿出兩筆訂單一看,真的傻眼。

等太久了! 外送員竟偷拿披薩亂送餐點

仔細看看兩筆訂單,熊貓外送員應該要取六份義大利麵共807元,但他卻拿了不在訂單上的海鮮披薩,餐點種類、價格差很大,隨便亂送,店家懷疑難道是等太久,挾怨報復?

等太久了! 外送員竟偷拿披薩亂送餐點

披薩店店長楊小姐表示,「覺得損失那點小錢沒差,只是要讓大家都知道,熊貓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是可能危害到商家名譽,他跟客人回報餐點送錯是我們的問題,是我們沒給可是明明是他沒有確認,是他自己拿走了。」遇到這款的外送員,店家氣得PO網,更在門口貼出告示,痛批職業道德在哪?事發就在23日晚上,新北市蘆洲一間披薩店,警方也立即追查,但偷走其他客人的餐點,看在同業眼裡,這行為根本划不來。

等太久了! 外送員竟偷拿披薩亂送餐點

外送員(非當事人)表示,「如果你發生錯誤平台那邊會停你權,第一次錯可能讓你幾天不能送,再出狀況的話就會讓你永遠不能送。」警方後續逮到偷餐的李姓外送員,她宣稱是不小心拿錯了,只是取餐都有SOP,不對餐點、單號,根本不合格,後續外送平台除了賠償店家損失,也將跟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警方也依竊盜罪送辦。只是看在店家眼裡,用心料理的熱騰騰餐點,放到涼、沒人領、無人吃,實在好可惜。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員警酒駕自撞安全島 腦幹出血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