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有「金鋼狼」出沒!? 機車坐墊被留下「正字標記」

台北市一名「金鋼狼」怪客出沒,利用美工刀,多次刮破路邊機車的座墊,過去十幾年下來,至少犯案百起,這個月20日,他又重出江湖,割壞停在中華路上的機車座墊,特別的是,他每次刮破座墊,只留三大條刮痕,像是「金鋼狼」的狼爪一樣,成了他的正字標記,也因為特徵明顯,警方火速逮人。

更多新聞: 6妹子陸續進屋 抓包八大違規? 警:23好友聚會聊天

起了一個大早,男子騎著腳踏車,看到停在車格最左邊的機車,不疾不徐,拿出他的美工刀,就朝機車座墊不斷刮啊刮,等到車主發現時,成了這副模樣。

北市有「金鋼狼」出沒!? 機車坐墊被留下「正字標記」

車主游小姐表示,「割滿深的三大條,就覺得還滿危險的。他今天割的是座墊,如果改天他傷的是人咧?」

機車座墊,留下長長三條刮痕,海綿直接跟你開口笑,20日上午6點多,嫌犯來到台北市中華路一帶犯案,不忘留下專屬的正字標記。

電影金鋼狼,三根狼爪刮過的地方,出現三條長長刮痕,嫌犯割破座墊的方式,有異曲同工之妙。

北市有「金鋼狼」出沒!? 機車坐墊被留下「正字標記」

其實早在今年8月,他就在文山區,割破機車座墊,同樣留下三條刮痕,今年66歲的高姓男子,早已是毀損慣犯,過去疑似是停車收費員,邊開單、邊破壞座墊遭到解職,至今犯案恐怕超過百件,礙於毀損罪頂多處兩年以下,情節不重,也只是拘役或科處罰金,過去高姓嫌犯,都是被判處拘役20到40天不等似乎也讓他不怕被抓。

泉州所所長賴新天說,「警方比對該名犯嫌的穿著特徵及犯案手法,隨即掌握該名嫌疑人之身分。」

北市有「金鋼狼」出沒!? 機車坐墊被留下「正字標記」

換一次機車座墊表皮,一般材質大約400、500元,如果換掉整個座墊,恐怕就要將近1000元,嫌犯這回犯案被抓,擔心他再度破壞別人的座墊,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避免他再四處犯案。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摩托車雙載搖搖晃晃 駕駛、乘客都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