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民宅遭開槍丟爆裂物「車庫起火」 男攜槍投案送辦

台南新營分局的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說中正路傳槍響,警方在住宅地下車庫發現,被害人自小客車底盤引燃,車後座被爆裂物炸毀。原來是因為債務糾紛,嫌犯才對被害人的車開槍跟投擲爆裂物來警告,警方馬上進行攔截圍捕,胡姓嫌犯自知難逃法網,犯案1小時後,主動帶槍投案。

更多新聞: 6妹子陸續進屋 抓包八大違規? 警:23好友聚會聊天

警方接到住戶報案,說有人開槍,緊急來到住宅地下室,汽車底盤正在燃燒,警方協助被害人,一起撲滅汽車火勢,打開後座車門,整個嚇傻!裡頭整個焦黑一片,疑似是嫌犯丟擲爆裂物,才會整個炸毀燃燒,而警方還在車門上找到彈孔,新營分局跟市刑大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封鎖現場進行採證,並在鎖定涉案車輛後,展開攔截圍捕。

台南新營分局副分局長梁英龍表示,「經初步了解,嫌犯因為朋友與被害人,有債務糾紛埋下嫌隙,才前往被害人的住家開槍警告。」

新營民宅遭開槍丟爆裂物「車庫起火」 男攜槍投案送辦

原來是債務糾紛,嫌犯才會對車開槍跟投擲爆裂物警告被害人,而犯案的胡嫌,自知難逃法網,犯案1小時後,主動帶槍投案,梁英龍說,「事後勘查,發現已經擊發彈殼及實彈各1枚,現場無人受傷,嫌犯自知難逃法網,攜帶作案槍枝,到刑警大隊投案。」

只是投擲的爆裂物到底是不是手榴彈?還得進一步鑑定,而犯案的胡嫌,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公司涉不法吸金10億 負責人200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