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接種站擠滿人挨批變菜市場  縣府:長輩沒依時間到已派人疏導

嘉義縣六腳鄉衛生所22日幫民眾注射疫苗,卻出現約二百人擠在衛生所入口處情況,讓陪長輩去打疫苗的民眾很擔心,怕會成為防疫破口,嘉義縣衛生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加派人手疏導人潮,也請他們拉開距離。

更多新聞: 苦撐十年等到iPhone 13 合體「大前輩」4s萬人驚嘆:好會撐!

民眾說當天他是陪93歲的阿公去衛生所打疫苗,現場很多人但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大家擠在一起跟菜市場沒兩樣,很擔心大家這樣群聚反成防疫破口,嘉義縣衛生局回應,現場的人,有要注射第二劑AZ疫苗的長輩和陪同家屬以及預約接種的年輕人,大家一時間都擠到衛生所去才會如此,其實縣府都有安排注射時間,但還是很多長輩從早上就來排隊,獲報後已加派人力疏導,各接種站也都加派人手到現場疏導人潮,避免群聚。

(民視新聞/孫慧娟、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蒲公英」增強為中度颱風 最新路徑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