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理監事改選」!王建益當選第3屆理事長
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26日舉辦會員大會。(圖/翻攝自國立陽明大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今(26)日舉辦會員大會及第3屆理監事改選,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莊人祥總會長也蒞臨致詞。首屆校友會在張宏泰榮譽理事長及創會楊宜璋理事長的擘劃下磅礴登場,期間舉辦各種球類運動、旅遊活動、電影欣賞、藝術知性講座等,深具教育意義,也使校友們交流感情。如今第3屆理監事改選結果出爐,由王建益當選理事長,校友們也期盼在他的帶領下,為校友會規劃出更多活動。

更多新聞: 國慶焰火在港都! 十大最佳觀賞點搶先看



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理監事改選」!王建益當選第3屆理事長
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舉辦各項活動,讓校友們聯繫感情。(圖/翻攝自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臉書)

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於2016年成立,成立宗旨是為了聯繫高屏區陽明校友感情,也希望讓校友們切磋學術、服務社會、宏揚校譽。第2屆校友會在劉世祺理事長接任後,了解各個校友的醫學專長而成立醫療網,讓各位校友有正確資訊與提供協助的方法,並藉由與不同行業別的人士交流,來擴展自己的視野,而且如今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合併,醫療與科技的結合,必定會碰出更多的火花!

高雄市陽明大學校友會活動眾多,讓校友們都能定期聚會,聯繫彼此感情。今年適逢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會改選理監事,並選出新任的理事長王建益。第3屆校友會成立之際,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緊張的武漢肺炎疫情下,讓會員大會的舉辦面對了各種不同的難題,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各項規定因疫情而隨時更動。如今由王建益當選新任理事長,他也承諾會以最大努力完成最好的準備,在他的帶領下,所有理監事及秘書處同仁們眾志成城,未來將為校友會規劃出最圓滿的結果。

這次的校友會會員大會,各界校友踴躍參與,讓人見識到陽明人血濃於水的情感。校友會由創會大老、一群向心力堅強的理監事,和一群年輕且充滿創意的秘書處同仁,結合醫、藥、技、護、牙各科專家,共同努力創造新的可能!陽明人才濟濟,校友會也承諾,必定會繼續發揮陽明人「真知力行、仁心仁術」的精神,將校友們緊緊的團結在一起,也讓「高雄市國立陽明大學校友會」成為讓每個陽明人有歸屬感的大家庭!

更多新聞: 來嘉義東石修長假?鸕鶿首次濕地築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