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轎車衝進鄰居車庫 女駕駛「油門當煞車踩」幸無大礙

新北市瑞芳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從空地把車子開出來時,疑似把油門當成剎車,車子直直往前開,衝破鐵門直接開到鄰居的車庫。車禍發生當時發出巨大聲響,附近居民出門查看,發現女駕駛把車子開進別家中,還好沒波及其他民眾,駕駛送醫後也無大礙。

更多新聞: 玩命貨櫃車? 貨櫃橫放釀堵塞惹民怨

畫面中,這輛灰色轎車,在自家門口迴轉,慢慢開出來,突然瞬間暴衝,直接往對街的民宅衝進去。

嚇!轎車衝進鄰居車庫 女駕駛「煞車當油門踩」幸無大礙

一樓的鐵捲門整個被撞爛,肇事的灰色轎車,撞進別人家的車庫內,車頭嚴重凹陷,屋主原本好端端停放在車庫內的機車,整輛被擠壓到牆邊,休旅車的車門也慘遭波及。

受害屋主說,「剛好碰一聲,很大聲,我還以為砂石場在碰,我就衝下來看。」

屋主看到家裡的車庫,多了一輛別人的車,當場傻眼,也相當慶幸,當時人沒有在車庫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嚇!轎車衝進鄰居車庫 女駕駛「煞車當油門踩」幸無大礙

瑞芳分局交通分隊長朱家豪說,「首先傷者並於大礙,經本分局實施酒測,並無酒精反應。」

肇事駕駛家屬說,「可能要在這裡迴轉,可能要踩煞車不小心踩到油門。」

據了解開車的50歲鍾姓女子,家住南部,這回是回娘家,開車外出,疑似在迴轉時,誤把油門當成了煞車,才會導致車輛暴衝,所幸送醫後無大礙,也還好沒波及到鄰居。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偷租書店4500元遭逮 一查竟身背「7條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