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批朱立倫和習近平唱和 台灣國理事長:正常倫別變「紅統倫」
陳峻涵臉書呼籲朱立倫別變紅統倫。(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他今到新北市議會謝票。但就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突然高舉標語狂吼,直指朱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的人。陳峻涵後透過臉書強調「台灣」是個主權事實獨立的國家。長期民調的結果都有近九民眾拒絕與中國統一,朱立倫反對台獨的談話不僅是與習近平唱和外,與更是與台灣的主流民意對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誤把油門當煞車! 直衝新北瑞芳民宅 鐵門被撞壞整片掀起

朱立倫今日中午到新北市議會謝票,不過就在媒體聯訪時,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突然闖入,高舉上面寫著「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正常倫」不要變「紅統倫」的手版大聲咆嘯,還說「為什麼你的賀電回函連中華民國也拿掉,你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的人」。朱立倫見狀後楞了一下,現場人員隨後也將男子驅離,朱繼續接受媒體訪問。

陳峻涵透過臉書發文解釋闖入原因,他指出朱立倫以超低得票數慘勝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習近平行禮如儀的發出賀電,也不出所料的,再次重彈其早已定義為「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及反對台獨的老調。朱立倫也以在「九二共識」及反對台獨的基礎上與中國交流呼應習的賀電。

陳峻涵表示,朱立倫的回覆,罔顧台灣近九成民眾反對中國共產黨的「一國兩制」主張及認知我國為主權獨立國家的現狀,所謂的「正常倫」已經變成「紅統倫」了?

陳峻涵提到,選舉過程中,朱立倫以正藍自詡,並不斷以紅統批判對手張亞中,讓人誤認朱立倫終究以台灣為念,準備要走中道路線。沒想到,朱才剛當選就馬上露出本性,看來所謂的「正常倫」也並不正常,難道朱是為了要洗白AIT線民的污點,因此才立即諂媚的向習近平表忠嗎?

陳峻涵說,中國國民黨唱和「九二共識」的行徑,等同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若最終導致國際盟友卻步,則朱立倫將成為無可原諒的歷史罪人。況且,就算「九二共識」真有一中各表,不論其表的是「中華民國」或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也都與「台灣」無涉,因為雙方所主張取得台灣所有權的根據的「開羅宣言」根本只是一則新聞公布,全然不具國際法效力,更別提羅斯福總統及邱吉爾首相都曾分別表示反對China併吞台灣。

陳峻涵強調「台灣」是個主權事實獨立的國家。但在中國眼中,只要是不接受中國統一,無論國名叫什麼,就都是在搞台獨,而長期民調的結果都有近九成民眾拒絕與中國統一,朱立倫反對台獨的談話不僅是與習近平唱和外,更是與台灣的主流民意對幹,難怪中國國民黨在年輕族群的支持率為0!台灣人民早就看清楚習近平的真面目,為何獨獨朱立倫看不清呢?難道朱立倫是傻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台鐵本週放寬管制措施! 車站付費區保持適當距離可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