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20天社區篩檢近5萬人「0陽性」! 侯友宜:疫情相對穩定
侯友宜表示,新北疫情相對穩定。(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今(27)日維持加零,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列管數越來越少,且從9月6日至9月26日,整整20天,社區共篩檢了49,770人,而陽性數是零,表示Delta來勢洶洶,但有效率地守住,看起來疫情相對穩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孟晚舟「感謝黨和政府」 華春瑩:在黨領導下的中國是人民堅強後盾

侯友宜表示,今日確診數是0,列管數52人,可解隔1人,新北市持續廣篩,希望阻斷隱形傳播鏈,從疫情開始的時候設立社區篩檢站至今已經篩了371,147人。

侯友宜指出,最重要最近觀察指標9月6日至26日這20天,「9月6日是Delta病毒第一次驗出有8個幼兒園染役事件」,整整20天社區篩檢是49,770人,將近5萬人,陽性數是零人,廣篩跟監測疫情,顯示疫情確實是相對穩定下來,請市民朋友能安心。

侯友宜強調,Delta來勢洶洶,但有效率將它守住,不過仍然不能掉以輕心,要不斷篩檢,跟掌控疫情變化,目前看起來這20天疫情相對穩定,但還是提醒,需要篩檢都可以到新北市篩檢站篩檢。


快新聞/新北20天社區篩檢近5萬人「0陽性」! 侯友宜:疫情相對穩定
新北連續20天社區篩檢站無驗出陽性。(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藍營議員控舉債2兆 民進黨提數據打臉:勿曲解債務帶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