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IG曬照「辣露小蠻腰」!網一面倒狂讚:太犯規了啦!
曾馨瑩難得在IG上曬出辣照,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保養有道,年過46歲看起來仍閃耀動人,完全看不出年齡的痕跡,今(27)日難得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美照,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好友林熙蕾、Melody也紛紛留言大讚「也太美!」。

更多新聞: MLB/美聯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再創「單季45轟+25盜+100分」紀錄

舞蹈科班出身的曾馨瑩,跳舞經歷超過20年,在隔離期間也曾分享一段倒立影片,毫不費力就完成倒立動作。而在今天PO出的照片中,曾馨瑩身穿黑色運動背心,襯托出她白皙肌膚之餘,還大方露出小蠻腰,對著鏡頭露出微笑,鼓勵大家多運動「你今天運動了嗎?」。


曾馨瑩曬照辣露小蠻腰 網狂讚:太犯規了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的美照曝光後,沒多久就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大讚「人美心更美」、「運動都美成這樣」、「夫人真有氣質」、「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美!我心中的第一夫人首選」、「怎麼這麼漂亮」、「太犯規了啦!怎麼可以這麼美」。


曾馨瑩曬照辣露小蠻腰 網狂讚:太犯規了啦!
曾馨瑩在IG上曬出辣照,鼓勵大家多多運動。(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除了大批網友讚美外,曾馨瑩的貼文也吸引不少好友留言,林熙蕾笑說「今天有運動啊,但沒有妳這麼美」,Melody也笑說「運動也太美」,孫芸芸也在下方回了一串愛心貼圖,蔡依珊則回說「驚豔!也太辣」。


曾馨瑩曬照辣露小蠻腰 網狂讚:太犯規了啦!
曾馨瑩身穿黑色運動背心,大方露出小蠻腰。(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曬照辣露小蠻腰 網狂讚:太犯規了啦!
曾馨瑩的好友們也在下方留言大讚。(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更多新聞: 祭反壟斷法又拉閘限電!謝金河看中國經濟巨變:很少看到拿大刀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