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約妹來卻放鳥 群眾沿街放炮洩憤

新北市新莊昨晚(27日)不平靜,有民眾在中港路一帶,聽到煙火聲不斷,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行年輕人,從桃園到新莊找一個朋友,這個朋友承諾帶幾個女生一起出遊,結果放鳥了,這群人一氣之下,乾脆把準備去石門水庫夜遊,要放的煙火,沿路施放,悻悻然離開。

更多新聞: 婦送養貓後被領養者封鎖 擔心貓安危PO文尋人

幾輛百萬名車行經巷弄口,只是其中一輛黑色轎車上,天窗打開,有一個人探出頭來,幾乎半個人都在車外,他手上拿著煙火,開始點燃,這行人邊走邊放炮,相當誇張,附近大樓林立,住戶很多,嚇壞不少居民。

事發在27號晚上十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一帶,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發現,這一行三車,總共五個人,都是男的,主揪是一名黃姓男子,他們借了百萬名車,從桃園開來新莊,找一個叫「大智」的男子會合,大智說要揪幾個女性朋友,哪知道這行人來到新莊,被大智放鳥,女性友人也不來了,這行人本來要去石門水庫放煙火,結果一群男生,直接在新莊放煙火洩憤。

警方帶回放煙火的同行男子,依公共危險、爆竹煙火條例等送辦,最重可罰15萬元,這行人出遊,本來開心聯誼,結果因為沒女生到場,放炮洩憤,最倒霉的還是無辜新莊居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廢棄物全丟魚塭、農田!「環保蟑螂」狠撈逾7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