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呂文婉遭詐騙 黑衣人來拜訪!

《這事有影嘸》本集一開始主持人林美秀就丟出震撼彈,今天現場所有來賓因為投資慘賠總金額加起來超過3,000萬!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導致慘賠?助理主持阿布揭露一、合資創業,陪錢還賠了朋友;二、炒股熱潮,只能被割韭菜;三、買房就對了,保證穩賺不賠等投資三大坑,坑坑要你命。聽聽來賓們如何在投資中慘遭坑殺的經驗。

《這事有影嘸》呂文婉遭詐騙 黑衣人來拜訪!
《這事有影嘸》特別來賓,左起:馬國賢、呂文婉、、美妝大叔-PAUL、命理達人-詹惟中、投資理財達人-黃士豪

呂文婉分享了自己20歲時,因為前夫介紹,被金融投資詐騙的經驗。該投資案號稱投100萬,3個月獲利50%,當時自己到處集資,共兜了400萬出來,還特地到金融公司場勘,真的看到辦公室、電腦、印表機…等生財器具,且人聲鼎沸,所以就把400萬全投資下去。結果第二個月開始找不到人,因為害怕錢拿不回來跑去找中間人,結果對方兩手一攤,氣到自己直接拿煙灰缸砸對方的頭。400萬中,一筆約150萬是跟好朋友借的,自己還不出錢的時候,對方找了討債公司來要錢,當時看到滿場的黑衣人嚇都嚇死了。後來就協商一個月還六萬塊,只能拼了命工作還債,有了那次經驗之後投資都很保守。

《這事有影嘸》呂文婉遭詐騙 黑衣人來拜訪!
詹惟中老師分享他的投資經驗

相較於呂文婉被詐騙,詹惟中則是因為自己想要當老闆,和朋友合資開旅行社,結果6個人6張嘴、個個想管事,最後大家理念不合直接解散,慘賠2,000萬。投資理財達人黃士豪接著也分享自己投資失敗的經驗。也是跟朋友合資開公司、開三次倒三次,最慘的一次,光一間公司就賠了600萬。那時在身香港開了一間公司專門給富二代做素質教育,但因為合夥人都是外國人,三觀理念不合,幾個朋友弄到最後從股東變老死不相往來。前前後後三間公司總共賠掉1000多萬。完整的節目內容都在每週三、四晚間10:15民視無線台《這事有影嘸》

《這事有影嘸》呂文婉遭詐騙 黑衣人來拜訪!
詹惟中分享曾經與友人合開旅行社的不好經驗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