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生變惡房客 退租留垃圾塞滿套房

新北市永和一名房東遇到離譜房客,傳簡訊告知退租,就快閃離開,房東回房間要整理時,一開始還打不開門,用力一推,發現屋裡根本被垃圾卡住,整間房堆滿滿,還瀰漫臭味,房東相當傻眼,房客是國立大學碩士畢業,這幾年在考航空業跟公務員,三年來,房租都準時繳,沒想到,卻把房子搞成這樣。

更多新聞: 不滿公車靠站未禮讓直行車 騎士肉身擋車怒嗆

雜物堆到天花板,門幾乎打不開,紙箱上面,好幾包垃圾,垃圾房內堆不夠,連窗台外也能丟,味道全飄出來,不只如此,洗衣機堆滿垃圾、廁所地板放幾十杯飲料,雜物淹沒走道,沙發也是被垃圾佔領。

房東真的嚇壞了,傳簡訊給房客,「要進去都困難,好像走進垃圾堆中,我不知道要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也讓我大開眼界」。房客卻淡定的說:「我搬出了,房間內的個人物品都是不需要的,可以自行決定處理方式,不會過問」,還留下帳號,希望房東退還押金。實際跟著房東打開房門,就算東西已經清空,空氣瀰漫臭味,牆上、地上看起來還是很噁心,這麼一清,不得了,垃圾數量,用75公升垃圾袋裝,竟然超過50袋,一樓院子變垃圾場。

一間套房月租12000元,乾淨明亮,沙發、電視、雙人床應有盡有,房客入住三年後,整間垃圾,幾乎寸步難行。房客留下兩個月押金24000元,但修繕修補遠遠超過這個金額,家具恐怕得全丟。房東回憶,房客是一名28歲國立大學碩士畢業高材生,這幾年準備考試,最近才在考上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後來又想往民航局發展,考公務員,房東真的萬萬想不到,乾乾淨淨的一個人,又勤奮向上,卻把好好房子搞成這樣,反差這麼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未稀釋BNT第二劑改打AZ? 莊人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