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指藍綠暴衝突時玩自拍 高嘉瑜還原真相痛批:哪來的想像力看圖說故事
高嘉瑜被指今日在立院兩黨爭執期間,在一旁玩自拍,她透過臉書還原真相。(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不過立院國民黨團持續杯葛,藍綠爆出肢體衝突,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一旁玩自拍。對此,高嘉瑜透過臉書還原真相並痛批,「不知道是哪來的想像力看圖說故事」。

更多新聞: 史上最大面!雙十半兵力空中預演 CH-47直升機吊掛國旗作業曝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但立院國民黨團持續杯葛,藍綠之間爆發肢體衝突。有媒體指出,高嘉瑜在兩黨爭執期間,竟在一旁玩自拍。對此,她在臉書上貼出照片並還原真相。

高嘉瑜表示,自己今天一早6點到立法院守議場,並且被分配守住質詢台,在委員邱顯智質詢時,她「一手抱住張育美,一手壓制李貴敏」,甚至為了保護邱顯智委員的麥克風,手指被國民黨女立委折來折去,到現在還在痛。

對於媒體說「一臉無奈、玩自拍」一事,高嘉瑜批評,不知道是哪來的想像力看圖說故事,自己明明就是意志堅定的堅守崗位,完成黨團交代的任務,死守質詢台,「跟大家一樣拍下現場狀況,怎麼在有心人眼裡就是不同的解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台商票錯開蔡、賴 柯文哲秀政績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