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運同規格 總統蔡英文接見帕運台灣隊

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東京帕運台灣代表團,除了代替國人表達支持與感謝,總統也承諾在帕運結束後,將更加堆廣與支持身障運動,這次總統府接見帕運選手也比照接見奧運選手的規格,代表致詞的健力選手林亞璇表示,這次真的感受到他們沒有不同。

更多新聞: MLB/憤怒鳥超狂!紅雀17連勝連三年闖季後賽

穿越由三軍儀隊搭起的劍門,東京帕運台灣代表團,今天前進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的接見,致詞時,蔡總統不忘先向國人,介紹這次的台灣英雄。

除了感謝台灣代表團與相關單位的付出,蔡總統也承諾,東京帕運之後,會更加支持身障運動。

與奧運同規格 總統蔡英文接見帕運台灣隊

選手致詞代表是健力選手林亞璇,雖然有六度參加帕運的經驗,但致詞顯然比參賽更緊張。林亞璇表示,「東京帕運是我第六次參加的帕運,也是我感觸最感動印象最深刻的帕運,更棒的是這一次,我們真的感受到我們沒有不同,我們一樣是台灣的驕傲,我們一樣是國人的榮耀,在身體生理方面,也許我們跟奧運選手有所不同,但是在我們的心理,我們想要奪牌為國爭光的心,卻是相同的不曾改變過的。」

與奧運同規格 總統蔡英文接見帕運台灣隊

比照迎接奧運選手的規格,總統府邀請帕運選手們進府接受表揚,代表國人傳遞感謝與支持,也希望為他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與最光榮的時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CBA亮綠燈!下季確定「沿用4名外援」林書豪再披首鋼戰袍